iPhone回归双玻璃!Apple 2亿美元投资康宁玻璃!

0
13865286 G

之前,Apple 就曾经向特政府承诺,将会拿出10亿美元做投资以促进就业,并且主要是在于科技和制造领域上。上星期,Apple 就正式宣布,拿出2亿美元投资到康宁玻璃(Corning Gorilla Glass)上。

 

iPhone 8要回归双玻璃!苹果投资康宁13亿改良品质

对此,Apple 首席运营官Jeff Williams 表示,康宁是Apple 的长期供应商以及合作伙伴,甚至可以追溯到10年前的第一代iPhone。按照Apple 官方给出的说法,所投资进去的2亿美元是会用作康宁研发工作的资金。

 

Apple COrning 051217 lt

此外,Apple 也声称在做出了投资后,更是开启了超过1000份的就业机会给当地居民。不过有评论人士称,Apple 这么做一方面是给特政府看,兑现承诺;一方面不想把钱做无功用,所以才选择了康宁。

最后,作为消费者来说的话,当然是希望Apple 和康宁能够研发出更强大的Gorilla Glass,毕竟有消息在今年的iPhone 8 上是会回归双玻璃的设计。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回归双玻璃!Apple 2亿美元投资康宁玻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