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入门级新机,Huawei国际官网静悄悄发布Y3 2017:MT6737M/6580M+1GB RAM!

0
月

在刚刚下午,Huawei 国际官网就出现了一款新机,或者更准确的说是定位入门的Y3 2017 在其网上已被发布。作为Y3 的第二代产品,Y3 2017 拥有两款型号,现在就来了解下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吧!

 

y3-2017-02

在基本配置方面,Y3 2017 非常入门,而刚刚所提到的两款型号指的是,Huawei 推出了两款不同处理器型号的Y3,分别为MT6737M 和MT6580M。据官方的资料显示,MT6737M 被联发科定位入门4G 的晶片,四核A53 架构,主频1.1GHz,GPU Mali-T720;而MT6580M 则是一款四核A7 架构的入门级3G 晶片,比前者更加低端。

 

y3-2017-05

在其余的配置方面,这款手机两个型号都拥有了5寸854 x 480 (FWVGA)分辨率的屏幕,拥有1GB RAM、8GB ROM、前置2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镜头组合、内置2200mAh 电池、运行Android 6.0 操作系统,并提供了蓝、灰、金、粉、白色可选择。(更多有关手机的具体消息可点击这里查询)

目前,官方并未给出手机具体的价格与上市日期,不过以这样的配置,大家觉得怎样的售价才合理呢?欢迎留言告诉小编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级入门级新机,Huawei国际官网静悄悄发布Y3 2017:MT6737M/6580M+1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