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两块显示屏?Meizu Pro 7配置首曝光:MT6799处理器、6GB RAM、双镜头!

0
CyfoKtHVQAAModY.jpg large 副本 meitu 5

近日,有外媒称得到了一段Meizu 新机的系统代码,而据悉这款新机就是Meizu Pro 7。Meizu Pro 7 除了将会搭载MediaTek 最新的旗舰十核处理器,该机的背面还有可能会配备第二块显示屏。

 

外媒曝光的系统代码

根据曝光的这段系统代码显示,Meizu Pro 7 在配置方面将会采用5.2 寸3D Touch 的Full HD 显示屏、搭载MediaTek MT6799 的十核处理器、内置6GB RAM、前置摄像头为1600 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为1200 万像素+1200 万像素、Android 6.0/ 7.0 操作系统。

 

Pictured - the Meizu PRO 6.

值得一提的是,代码中有信息表明Meizu Pro 7 将会采用双显示屏设计。据网友爆料指,双显示屏设计指的就是将会有第二块显示屏配备在机身背面,可是更具体的参数目前还无法看出,这也许就是Meizu 在设计上的创新了。

目前还未有更多关于Meizu Pro 7 的消息,不过相信更多关于该机的消息将会陆续浮出水面,所以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拥有两块显示屏?Meizu Pro 7配置首曝光:MT6799处理器、6GB RAM、双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