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一代续航神机将在本月23日发布?!网友曝光更多Max 2细节!

1
Vdea

原本在小米6 正式召开发布会前,就有消息称小米Max 2 会同台发布,不过最终小米官方还是决定把手机分开亮相。那到底这款小米Max 2 几时才会正式被推出呢?现在终于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手机的更多细节,并且还称官方会在本月23日召开手机发布会。

 

处理器/内存狂提升!小米Max 2更多细节:本月发

根据外媒报导,在微博上有一位网友爆料新一代小米续航神机Max 2 预计会在5月23日发布,而新手机的宣传工作在明天就会开始。

至于小米Max 2 的配置,据悉屏幕从上一代的6.44寸变为了6.4寸,分辨率依然是1080p,不过会有两个版本,分别是Snapdragon 626+4GB RAM 及Snapdragon 660+128GB ROM 的高配版。值得一提的是,手机的电池很可能会增大至5000mAh。

 

处理器/内存狂提升!小米Max 2更多细节:本月发

此外,更有消息人士透露,小米Max 2 可能会搭载最新的MIUI 9 系统,而系统将会主打手机录屏、分屏和画中画这三大功能,配上大屏的小米Max 2 是最适合不过了。最后,大家所关心的小米Max 2 售价方面,据说会与上代的价格持平,顶配不会超过1999元(约RM1259),标准配置应该还是1499元(约RM945)。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性价比还是相当可以的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新一代续航神机将在本月23日发布?!网友曝光更多Max 2细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