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用户暂可放心!SKMM:目前未接获任何遭到“WannaCry”勒索病毒攻击的举报!

1
1705122125 Ransomware Attack Hits Thousands Including UK Hospitals 副本

相信大家对“WannaCry” 勒索病毒都闻之丧胆吧?虽然“WannaCry” 勒索病毒的幕后开发者指目前已经有超过100 个国家遭到袭击,可是根据大马SKMM 表示,当局尚未接获任何关于本地用户遭到此病毒攻击的举报。

 

SKMM Logo Cantik

“WannaCry” 勒索病毒主要是针对Windows 用户进行攻击,尤其是那些还未将设备更新至最新的安全系统。根据SKMM 表示,截止周六早上10 点,大马并未接获任何关于遭到这个“WannaCry” 勒索病毒攻击的举报。不过,SKMM 将会继续与其他主管部门合作以监测此事。

 

18450007 120300003710797410 783399904 n

最后,SKMM 建议大家应该把电脑系统提升至最新版本,并安装一些反恶意病毒的软件,以免成为“WannaCry” 勒索病毒的下一个受害者。同时,SKMM 也建议用户不要随意点击任何可疑链接,且在发现任何可疑链接时,可直接向当局举报。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用户暂可放心!SKMM:目前未接获任何遭到“WannaCry”勒索病毒攻击的举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skmmwannacry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