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Volvo和Audi合作,Google在汽车业更上一层楼!Android Auto不需手机也能独立运行!

0
VolvoCars AndroidOS Google Services.0 meitu 1

近日,Google 在汽车业上又有了创新。据消息指,Google 与汽车大厂Volvo 和Audi 达成协议,将Android Auto 放入车内。以后用户可以在不用手机的情况下,也能把Android Auto 当成Android 手机来用,例如使用Google Maps 导航或是用Spotify 播放音乐等。

 

e82c0d6e83cb4429996e7193d22231a0 th

Android Auto 除了让用户可以使用Android 手机上常见的功能如Google Assistant 外,同时还可以让用户以声控方式来操控车子的操作及调整座椅位置和车内的温度。

 

据Volvo 发出的声明称,Volvo 表示将会在未来两年推出搭载Android Auto 的新车款。至于Audi 方面,尽管已经与Google 合作,可是地图方案依然采用HERE 地图,原因是Audi 持有HERE 的股份。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为了避免用户在驾驶时分心,一些与娱乐相关的应用(如YouTube 等)都不会在汽车仪表板上显示。迄今还清楚Android Auto 是否将会拥有独自的Market,还是与Google Play 连接。

 

VolvoCars AndroidOS Google Services.0

最后,有消息称Google 将会在即将来临的Google I/O 大会上现场展现已经配备Android Auto 的Audi Q8 和Volvo V90 SUV 汽车,所以大家对Android Auto 有兴趣的话,就务必锁定明天举行的Google I/O 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与Volvo和Audi合作,Google在汽车业更上一层楼!Android Auto不需手机也能独立运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