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正式发出邀请函:5月29日Computex上发布全新ZenFone 4系列手机!

0
2017051602561674323 ExtraLargeSize

再过两个星期,2017 年Computex 大会就要正式在台湾举行,而在今天Asus 就正式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并确定将会在5月29日举办2017 Computex 展前记者会,最重要的是Asus 还会带来全新的ZenFone 4 系列手机。

 

華碩發表時間確定 ZenFone 4系列預料登場[Computex 2017]

在即将来临的Computex 2017 大会上,Asus 将会预期推出最新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2 in 1平板笔电等产品,而关于智能手机的部分,Asus 日前更是在法说会上透露,新一代系列的手机产品名将会被称为ZenFone 4。

 

華碩發表時間確定 ZenFone 4系列預料登場[Computex 2017]

目前,这一款新一代的系列手机已被公布的型号包括了ZenFone 4 Max、ZenFone 4 及ZenFone 4s,而外界猜测这几款新手机将会采用高通的Snapdragon 系列处理器。

有趣的是,现在只有Asus ZenFone 4 Max 的外观被亮相,而ZenFone 4 与4s 的外观设计和配置都不详。据悉,ZenFone 4 Max 采用了双镜头设计,指纹识别移到了荧幕下方,产品定位也与ZenFone 3 Max 相同。至于ZenFone 4 则是与ZenFone 3 同级、ZenFone 4s 是与ZenFone 3 Deluxe 同级。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正式发出邀请函:5月29日Computex上发布全新ZenFone 4系列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