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好玩耶!Google Allo让你把自己变成Emoji,而且还可以自行搭配造型!

0
dims 副本 meitu 2121

不知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把自拍和Emoji 结合会带来什么惊喜呢?近日,Google 就为旗下的Allo 应用推出新功能,而主要的新功能就是让用户把自拍变成Emoji,然后再与好友聊天时就有特制的Emoji 可以用啦~!

是不是觉得很有趣叻?快来看看怎么操作吧。

 

makeemoji2

要如何使用呢?其实很简单,用户只需在页面上的提示完成一次自拍,应用就会自动在自拍中加上艺术效果,随后再重绘、渲染,最后就会生成一套共计 22 个不同样式的表情大礼包了。表情包共有 563 万亿种不同的设计,每种都各不相同;夸张的563 万亿种不同设计的表情让人与机之间的互动更加丰富。与其他自拍软件不同的是,它利用了神经网络和机器学习来将背景风格化。

 

image4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用户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Emoji,Allo 还在应用中内置了多种五官和造型的组合,让用户可以自行调整配套(只限1 次机会调整而已哦~)。

 

6oOO fyfeutq0420321

至于自拍时对人物的识别能力,Allo 先进的算法能做到根据环境识别出用户的头发、眼睛、皮肤的颜色,不再局限于以往的像素识别法。这样的做法主要是为了还原人物的典型特征。另一方面也是考虑到不同种族、不同身份之间的“人文关怀”。

手机上有下载Allo 的用户,赶快现在就去试试把自己变成Emoji 表情包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个好玩耶!Google Allo让你把自己变成Emoji,而且还可以自行搭配造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lloGoogl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