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外型速看:全新Amazing Silver、Solar Red配色一秒说变就变!手感舒适且Edge Sense体验很特别!

0
4

就在刚刚,HTC U11正式在台湾发布了!非常有幸,我们Zing Gadget被邀请出席这场发布会之外,更在早前就已经抢先快速上手试玩了这款号称 “HTC旗下最美” 的新手机!

U11除了继承Liquid Surface(3D 曲面水漾)机身设计之外,特别值得注意的就是新加入的Amazing Silver以及Solar Red配色!

为什么??往下看你就知道为什么小编这么说了!

 

HTC U11规格参数:

cof

  • 5.5寸2K 显示屏(第五代Corning Gorilla Glass玻璃)
  • 2.45GHz频率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
  • 4GB+64GB存储组合/6GB+128GB存储组合(闪存ufs2.1)
  • 1200万像素主相机UltraPixel 3,1.4um,F1.7大光圈,OIS+EIS防抖,UltraSpeed AF自动对焦,HDR Boost
  • 1600万像素前置相机UltraPixel,150度广角,F2.0光圈,EIS防抖技术
  • Edge Sense侧边感应
  • HTC BoomSound + Hi-Fi Edition
  • 支持Cat 16 4G高速上网
  • IP67防水防尘
  • QC 3.0快充
  • 3000mAh电池
  • 153.9 x 75.9 x 7.9mm机身尺寸
  • 169g重量
  • 运行Android 7.1系统
  • 蓝色,红色,银色,黑色,白色

售价:未公布

 

IMG_2676

HTC U11此次一共带来了5种颜色版本,分别有黑色、蓝色、白色以及两种新配色:Amazing Silver和Solar Red!

 

HTC U11最新配色!!

Amazing Silver

edf

新加入的Amazing Silver和Solar Red配色和市面上其他手机不一样。最特别的是,这两款颜色都不是单一颜色,而是在基础色上通过名为 “分光混合成色技术” 加工,不同角度看,一秒变成另一颜色!

比如说Amazing Silver,因为沿用了3D曲面水漾(Liqud Surface)设计语言所以是属于发亮的那种银色,但要注意的是并不像Sony Xperia XZ Premium或小米6的那一种银色,因为Amazing Silver在不同的灯光照耀下会呈现不同的颜色!

 

cof edf

一般情况下,Amazing Silver呈现着淡淡的浅蓝色,但从不同的角度看去的时候又会变成紫色,就好像反映人与人之间的看待:凡事不能够只看表面而已!

 

Solar Red

edf

在这个大红大金的时代,HTC也不落人后为U11新增了红色版本,不过 “ 此红非彼红 ” ……因为U11的Solar Red也和Amazing Silver一样会在不同角度下,呈现不一样的颜色!

 

edf edf

Solar Red版本正面看去是骚气十足的红色,但一旦斜角度看去的话就会变成金光闪耀的金色,整体感觉非常独特靓丽!根据官方的说法,这就像是夕阳的时候,艳红的太阳照射着海面时泛起的金光,所以Solar Red这个名字也是这样来的~

 

外型速看

edf

U11搭载的是一块5.5寸的2K分辨率Super LCD 5屏幕,配备了Corning Gorilla Glass 5防刮玻璃(背部因为颜色的关系只用上Corning Gorilla Glass 3)。

 

edf

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支援BSI感应器以及Live Make-up实时彩妆功能。

 

edf

屏幕下方的正是HTC一路以来的设计,也就是(左到右)Back键、Home键以及Recent App键,别忘了Home键同时也融合了指纹感应器在内哦!

 

edf edf

U11正面采用了2.5D、后面采用了3D曲面水漾玻璃面板(中国厂家称为四曲面),前面是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而后背是康宁大猩猩第三代玻璃。这样的设计让手机看起来非常圆润,就像水珠一样没有尖角,握持手感很好。

 

 

edf

机身右侧可以看到的是电源键以及音量键。

 

edf

机身底部采用Type-C接口,没有3.5mm耳机接口因为打在了HTC BoomSound+ Hi-Fi Edition,一如既往强大的音效外放。而且可以一键调节特定audio profile。

另外,由于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因此随机会附送一个转接器。这个转接器不简单,内置了grade DAC,能够输出更好的音质表现,并且非常耐用,支持大部分设备。

 

Edge Sense侧边感应

edf

侧边感应Edge Sense的操作模式主要是在机身的侧边进行挤压,就可进行许多操作,比如在拍照时的场景,挤压一下打开相机,在挤压一下当快门拍照,长挤压把前置相机变成后置相机。又或者在其他的场景,长挤压唤出语音助手,使用地图时,挤压就会zoom in等等。

sdr

HTC觉得挤压(squeeze)是人类非常熟悉与自然的方式,几乎没有学习成本,因此用户能够很快学会使用这个功能,并且能提高日常的效率。

Edge Sense主要的操作方式分为短挤压和长挤压。压感(force level)可以自己调节,即使戴手套也能使用。不过如果套上包边的保护套就会影响操作,随机附送的保护套则没有影响。另外,也有放入裤兜防误触,所以不必担心穿紧身裤导致唤出Edge Sense功能。

 

edf

背面3D的曲面水漾玻璃面板,无论是配上什么绚丽的颜色看起来都好有型啊!

 

edf

1200万像素的HTC UltraPixel 3后置摄像头,拥有F1.7大光圈以及双色温LED闪光灯,同时支援5轴OIS光学防抖技术,更厉害的其中一个功能就是新加入的Acoustic Focus录影功能,也就是说当你放大影片中发出声音的物件,声量也会随着提高,仿佛像是你走得更靠近该物件的样子!

18493903_10213126244329223_1045764560_o

更厉害的是,HTC U11的镜头成功获得DXOMARK 90分的评价超越目前Android最高的Google Pixel和Samsung Galaxy S8(88分)。当下最高分!

 

上手玩视频:

 

HTC U11速看拍摄样张:

前置镜头

IMAG0010 IMAG0008

 

后置镜头IMAG0008-1 IMAG0016IMAG0022 IMAG0019 IMAG0020 IMAG0021-1

 

HTC Sense Companion

edf edf

HTC Sense Companion 结合了市场上两家最强的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和亚马逊的Alexa(7 月推出),在1.5米的范围内能够随意使用智能语音助手,更智能更准确。在中国,甚至还有和Baidu智能语音合作。

18518753_10213126316491027_1633280802_n

值得一提的是,Alexa未来30天内会在以上3个国家推出,包括美国、英国、德国!

 

总结

cof

Amazing Silver以及Solar Red新配色觉得就是HTC U11最大的吸引点之一,靓丽的机身设计超吸睛之外,同时新加入的Edge Sense也带来了不一样的使用体验,不过小编本人认为触感位置设计得稍微偏低了一点点(为了不按到电源键的缘故),但使用了一段时间后还是可以适应的说~

 最后来个HTC U11多色全家福!

cof IMG_2673 IMG_2675 IMG_2676

目前HTC U11将在发布会后的7-8天在特定国家首发开卖!而马来西亚属于第二波上市的国家,预计将在6月的第二个星期上市。价格方面,将会在下个星期确认,相信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

目前马来西亚只有6GB RAM+ 128GB ROM版本,除非4GB + 64GB版本有很强烈的需求才会在稍后引进。配色方面也会有Amazing Silver银色、蓝色和黑色哦。

PS:// Maxis将会是大马第一个推出HTC U11配套的电讯公司。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 U11外型速看:全新Amazing Silver、Solar Red配色一秒说变就变!手感舒适且Edge Sense体验很特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