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续航为主打,Huawei国际官网再发布Y7:4000mAh、Snapdragon 435、2GB RAM!

1
y7 01

近期里,Huawei 推出新手机的速度可以说有点神速,才在昨晚发布了一款名为Y3 的超级入门级手机,今天又在国际官网上再推出一款名为Y7 的手机。但是这一次手机的配置上看起来与Y3 有很大的出入,配置看上去也还可以接受。

 

y7-04

据官网的介绍,Y7 搭载了Snapdragon 435 处理器,主频1.4GHz,2GB RAM+16GB ROM(可支援扩展),屏幕尺寸是采用了5,5寸720p 分辨率,而镜头方面也采用了800万像素前置镜头+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1.25 μm、PDAF相位对焦),后置指纹识别器,运行Android 7.0 系统,外形也采用了金属机身、2.5D玻璃。

 

y7-03

就如标题所说,这款手机的主要卖点是续航能力,所内置的4000mAh 电池号称能够播放视频20小时、15小时网页浏览、500次循环后电量依旧可以保持在80%以上。至于售价上,虽然官方还没进一步做出公布,但是预计很快就会在欧洲率先上市。

 

 

更多Zing彩:

 

本文:

以续航为主打,Huawei国际官网再发布Y7:4000mAh、Snapdragon 435、2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uaweiY7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