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Galaxy S8还高?!全新Nubia Z17安兔兔跑分曝光:Snapdragon 835+8GB RAM!

1
f646edb1362e484b9e211a5a2167d5cf 副本

随着Nubia Z17 早前在工信部网站亮相后,近日有关该机的消息再次浮出水面,而这次是轮到手机的跑分数据遭到曝光。据悉,这款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及内置8GB RAM 的Nubia Z17 所得到的跑分甚至比Galaxy S8 还要高,跑分成绩为180049 分 。

 

Nubia-Z17-AnTuTu.jpg

根据曝光的安兔兔跑分数据显示,这款Nubia Z17 的手机型号为NX563J,内置8GB RAM+128GB ROM 存储组合、运行着Android 7.1.1 操作系统、搭载Nubia UI 5.7 界面。从数据上来看,该机的 整体得分还高于Galaxy S8、小米6 及OnePlus 5。

 

f646edb1362e484b9e211a5a2167d5cf

此外,按照工信部显示的真机图,Nubia Z17 在外观上和不久前发布的Z11 差别并不大,正面同样有红色的小圆圈作为Home 键,指纹识别器依然位于机身背面。不过不同的是,Nubia Z17 将会采用后置双摄像头设计。

目前我们所掌握到消息只有那么多,不过相信会有更多关于该机的消息将会浮出水面,所以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比Galaxy S8还高?!全新Nubia Z17安兔兔跑分曝光:Snapdragon 835+8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