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首发!ViewSonic XG2530电竞屏幕在Lazada Malaysia首发,25寸full HD、240Hz刷新率售价为RM1999!

0
XG2530

玩家们又有多一个电竞屏幕选择了啦!ViewSonic在马来西亚亚洲首发旗下最新电竞屏幕XG2530!

 

ViewSonic XG2530规格配置:

  • 25寸
  • 1920 x 1080 Full HD
  • 240Hz刷新率
  • 1ms反应时间
  • 独家ColorX色彩模式
  • 支援AMD FreeSync

售价:RM1999

 

240hz-refresh-rate_450w XG2530_AMD-FreeSync XG2530_Response-Time-1MS

ViewSonic XG2530是一台配置25寸 1920 x 1080 Full HD屏幕,拥有240Hz的刷新率及1ms反应时间让玩游戏是整体的画面非常的流畅对于喜欢玩第一人称的射击游戏如CSGO或Overwatch等等游戏的最佳选择。

 

除此之外XG2530还配置了独家的ColorX色彩模式,具备了很多预设的自订视觉模式,让你整个画面的看起来更加的鲜艳。在输入口更是丰富,拥有可支援AMD FreeSync的DisplayPort 1.2、HDMI 1.4及2.0以及USB 3.0接口,另外也配置了两个喇叭。

 

Launch Promoiton

XG2530将会在Lazada Malaysia亚洲首发,在5月17日至22日活动期间购买的话将会送你一个SteelSeries Rival 300滑鼠及Steam Wallet总值RM400哦!想要买新电竞屏幕的玩家千万别错过这次的优惠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亚洲首发!ViewSonic XG2530电竞屏幕在Lazada Malaysia首发,25寸full HD、240Hz刷新率售价为RM1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