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开卖!CASIO正式发布WSD-F20智能户外手表:运行Android Wear 2.0,售价RM2199!

0
bg v2

早前在CES 2017 上,CASIO 就抢先发布了首款运行Android Wear 2.0 智能手表,并命名为WSD-F20。如今,大马CASIO 官方就宣布把这款WSD-F20 智能手表引入本地市场。根据官方表示,该手表在大马的售价将定在RM2199, 并会在6 月正式开卖。

 

未命名casio low-powergps

身为PRO TREK 系列中最新的一份子,在设计上肯定比上一代强。WSD-F20 在按钮上安装了保护装置(保护表圈)及不同尺寸的侧边按钮以增强手表的操作性和韧性,使WSD-F20 成为更为实用的户外装备。

 

cycle_DSC02160_2

据悉,全新的WSD-F20 配备了低电量的GPS,用户可在离线下操作的彩色地图。此外,WSD-F20 可以支援多种的户外及水上活动,即使在没有网络服务的情况下手机也能正常操作。值得一提的是,CASIO 与Mapbox 合作,让WSD-F20 的用户可以预先下载全球地图及在离线的状态下也能侦测用户的行踪。全新的Location Memory 应用让用户可以自定义地图,例如用户可以在地图中增加标记。

 

Social Media Visual-02

 

 

最后,CASIO 官方表示WSD-F20 将会于6 月中在大马G Factory 分店和ICJ Isetan Lot 10 开卖,售价为RM2,199。大家如果对这款手表有兴趣的话,可到CASIO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6月开卖!CASIO正式发布WSD-F20智能户外手表:运行Android Wear 2.0,售价RM21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CasioWSD-F20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