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OPPO R11要来了!OPPO宣布新代言人:超火90后女神《奔跑吧》迪丽热巴!

1
s 030e873c1128498390b72b131ca15c91

继 OPPO R9S 之后,OPPO 新旗舰 R11 要来了!OPPO 早前在中国大肆宣传新旗舰 R11,包括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等九个城市的地标性建筑上,同时打出 “拍照更清晰,前后2000万” 的 Slogan!讲真,下手够豪气!

这都不算什么,最豪的是 OPPO 今天正式宣布了旗下最新代言人新成员,她就是最近人气超火的90后女神 — 迪丽热巴!❤❤

 

新旗舰R11来了!OPPO宣布新代言人:迪丽热巴

相信我不讲你也知道,当每一代新旗舰到来,OPPO 都将惯例邀请年轻偶像明星代言。而这次,OPPO 就透过官方微博宣布:请来了女神 — 迪丽热巴加入OPPO代言人大家族!

PS:在此之前,OPPO已经邀请过李易峰、杨幂、杨洋、TF-Boys、张震等多位代言人。

 

公开迪丽热巴从小到大的照片,有没有整容?看了你就知道!公开迪丽热巴从小到大的照片,有没有整容?看了你就知道!767

迪丽热巴(Dilraba),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2017年1月,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漂亮的李慧珍》,同月,主演古装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月,参加浙江卫视综艺节目《奔跑吧》担任常驻主持 ;4月,主演喜剧电影《傲娇与偏见》,并凭借该电影获得2016中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新旗舰R11来了!OPPO宣布新代言人:迪丽热巴新旗舰R11来了!OPPO宣布新代言人:迪丽热巴

Surprise不止一个,除了迪丽热巴,OPPO还一同宣布了另一位明星代言人的加入!他就是香港的陈伟霆!若以上两位都是为OPPO R11做代言,相信又将带来另一波的 “粉丝疯狂买买买” 潮啊啊啊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旗舰OPPO R11要来了!OPPO宣布新代言人:超火90后女神《奔跑吧》迪丽热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