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自拍美颜机”OPPO A77正式发布:首次加入FHD In-Cell荧幕、16MP前镜头,售约RM1575!

2
ce10da12 abd3 427e 824e 23b83265327c

据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 最新的报告指出,OPPO 手机在2017 年第一季全球Android 手机销售榜就荣登冠军之座,但是OPPO 并没有因为获得好成绩自满,反而是要在进一步满足不同用户对手机的需求,再强势推出OPPO A77。现在就带大家来看看这款新手机~

 

OPPO A77 规格参数:

ce10da12 abd3 427e 824e 23b83265327c

  • Android 6.0
  • 5.5寸 Full HD In-Cell屏幕
  • 1.5GHz MT6750T 64位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可扩展至128GB)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 光圈、1/3寸感光元
  • 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PDAF 相位对焦、先进绘图晶片
  • 32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双卡双待(4G+3G)
  • 疏水膜工艺智慧指纹识别
  • 金色、玫瑰金

售价:10990元新台币(约RM1575)

170515 30186 2

首先,先来说说手机首次加入的FHD In-Cell 荧幕技术,与一般的荧幕相比OPPO A77 的荧幕厚度还要少1/4,而且荧幕的整体更显轻薄、透光率更高、颜色方面也更鲜艳逼真,就算在猛烈的阳光下还能清晰呈现荧幕的画面。

在手机机身上,OPPO A77 采用了独特的纤薄金属机身,而且T型刀光雕金属背盖配上2.0mm 的极窄边框,还为手机打造出一流的轻薄握感及经典时尚感。

 

170515 30186 1

至于相机方面,采用了16MP、F2.0 光圈及1/3 寸感光元前置镜头的OPPO A77,能够让用户在白天夜晚都拍出美美的自拍照,完全无需理会弱光环境下会被影响。值得一提的是,在背部的相机部分还加入了先进绘图晶片,还原影像的丰富细节;在背景虚化功能也一样可以打造个人的创意自拍风格。

 

836358ea8f1064d93ed8b0d8c4055a37

最后,这款OPPO A77 将会在5月19日至26日于台湾正式开启预购,售价是10990元新台币(约RM1575)。由于才刚发布不久,所以大马地区暂时也没有消息会在几时推出,大家如果有兴趣,就要再耐心等等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一代“自拍美颜机”OPPO A77正式发布:首次加入FHD In-Cell荧幕、16MP前镜头,售约RM157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77Opp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