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前后20MP镜头!OPPO于中国多个城市开始R11行销宣传!

1
2017051613011603879 ExtraLargeSize

OPPO R9s 在台湾、中国等市场热销,Strategy Analytics 最新统计,R9s 是 2017 年第一季出货量最高的 Android 手机。即将接替OPPO R9s 推出的R11,今日(5/16)正式启动行销宣传,在中国北京、广州、成都、上海等9 个城市的重要地标与建筑物刊登广告,清楚标示「前后2,000 万拍照更清晰OPPO R11」,确定R11 将搭载2,000 万前后镜头的规格。

 

OPPO R11即將發表!20MP前後鏡頭規格確定

据了解,OPPO R11 除了会搭载 2,000 万前后镜头, 机身背后也将搭载双镜头,改成上下两端穹顶式的天线设计。网路上已有不少传闻规格,包括搭载 5.5 吋 Full HD 萤幕,采用 Android 7.1.1 系统,可能内建 Qualcomm Snapdragon 660 行动平台,预计推出玫瑰金、金色与黑色等款式。经验判断,OPPO R11 应该还会有 6 吋大萤幕版本 R11 Plus。

 

OPPO R11即將發表!20MP前後鏡頭規格確定

最后,在之前就被曝光的OPPO R11 广告里,透露了将有玫瑰金、金色与黑色等款式,而且也可以看到手机背部是拥有两颗镜头的设计。现在,中国各大城市都开启了宣传工作,看来很快就会有正式发布会的消息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确定前后20MP镜头!OPPO于中国多个城市开始R11行销宣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Oppor11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