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公布Tizen 3.0最新功能:新图标/主题、双开WhatsApp、语音控制手机等!

0
tizen 30 os smartphone 01

市场上,第一款运行Tizen 3.0 的就是刚被发布不久的Samsung Z4。虽然目前Tizen 3.0 系统还没正式在其它型号的手机里用上,但似乎很快就会被官方正式释出。现在,Samsung 官方就公布了一些在系统上出现的多个新功能。

 

1. 简约的新图标

应用程序的图标将会变得更小,以保持Tizen 操作系统的原由形象(圆图标补丁)。

 

2. 新手机主题

在新系统里,Samsung 也引入了全新的手机主题,而设计灵感还是来自于全球与印度的色彩趋势,随后也会推出以2D 和平面图标为风格的主题。

 

3. 更新鲜与现代化的Widgets

系统重新设计了图标与布局,主要是以实现现代化的外观,并从传统设计中脱颖而出所设,而且就连所有界面元素都与中心对齐。

 

4. My Galaxy Stories

My Galaxy Stories 的功能主要是提供手机有趣且美丽的壁纸,用户每打开手机3 次,系统就会自动为用户更换全新的墙纸。

5. 美颜模式拍摄

如今,许多手机都内置了美颜功能,无需再靠第三方应用。Tizen 3.0 系统让用户不管是从前置或后置拍摄后,可以选择新加的增强功能。

 

6. 可同时登陆两个不同通讯应用账号

用户可以在同一部手机上,同时登入两个不同的WhatsApp 账号等。

7. Tizen Store

为方便用户转移手机上的资料,用户可以直接使用Tizen Store 从其它的Android/ Tizen 手机共享到另一部Tizen 手机上。

 

8. Quick Talk

Samsung 首次向Tizen 用户推出语音交互功能,让用户可以简单的语音命令在手机上执行加速操作,不过任务也会根据用户的使用频率与常用度来进行选择。

 

9. 日历订阅

对喜欢踢足球运动的用户,可以在日历上订阅哪天有比赛,并在日历中设置通知相同的活动。这样用户就不怕会错过一些重要的比赛咯~

 

10. 快速阅读

有阅读新闻习惯的用户,还可以各种地区的语言从印度和世界各地获取新闻,其中就包括了政治、体育、商业、宝莱坞、时事等最新的新闻。

 

最后,由于Samsung 官方都已经公布了大部分Tizen 3.0 系统的新功能,那外界也预计官方将会尽快把系统推送给所有可兼容的智能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公布Tizen 3.0最新功能:新图标/主题、双开WhatsApp、语音控制手机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