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WannaCry勒索病毒入侵Disney:自称已偷走《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5》整部电影!

2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5 Dead Men Tell No Tales1

勒索病毒WannaCry屠杀全球,截至目前全球已经有20万部PC中招!正当大家心里七上八下,担心自家电脑也会中招的当儿,迪士尼就惨惨猪了。

WannaCry黑客目前自称,已经成功窃取了还没有上映的《Pirate of The Caribbean 5》整部电影,就连另一部《Cars 3:Lightning Strikes》也被偷走!如果Disney不缴付赎金,就会一步步公开这些电影!

 

15 wannacry cyber attack.w1200.h630

黑客日前声称,已经从Disney偷走了一部还没有上映的电影,如果要赎回这部电影的话,迪士尼必须缴付指定数量的比特币,不然的话,黑客就会先公开这套电影的前5分钟内容,之后就是20分钟内容,以此类推!(直至迪士尼付钱为止)

 

9778cd9682807aa99e05c19d4dc2b969

虽然黑客并未表示是哪一套电影,但是根据外媒《Deadline》报导,极有可能就是5月26日才要上映的《Pirate Of The Caribbean 5》!

不止,就连《Cars 3:Lightning Strikes》也是目标之一!

 

对此,迪士尼公司执行长就表示,的确是有接到黑客的威胁,但并未透露被窃电影是哪一部。而迪士尼的做法是:已和FBI联手合作,追查黑客身份,绝不缴付赎金!

 

 

更多Zing彩:

本文:

猖狂!WannaCry勒索病毒入侵Disney:自称已偷走《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5》整部电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wannacry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