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 首款4K HDR手机『Sony Xperia XZ Premium』亮晶晶登台✧哎唷!不错喔!周董也来啦~

0
edaafc35 d214 47ff 8400 8e73cf39b43a

昨天(5/17)电獭少女的宇恩跟竹竹来到Sony的发表会玩耍啦! 先给大家看看我们手上热腾腾的「Xperia XZ Premium」~Bling Bling✨

978e226d-d2d3-4438-931f-c667e5513237

 

「Sony Xperia XZ Premium」一共有三色,镜粉、镜黑和镜银! 但现场的光线实在十分难拍出真实的颜色啊QQ…

ed1f0f26 ef2f 46e9 bb84 2867d7f2a6b1

「Sony Xperia XZ Premium」可是在今年的MWC上获得最佳智慧型手机的殊荣喔!一起跟着宇恩看看它的三大必知重点,分别是「4K HDR屏幕」、「超级慢动作相机」以及「绝佳音质」!

手机屏幕=电视屏幕

「Sony Xperia XZ Premium」是全球首款搭载4K HDR屏幕的智慧型手机,獭友们都知道Sony家的BRAVIA屏幕技术了得,这回他们再度把自家的电视屏幕技术完整的移植(?)到手机屏幕中,让使用者带着「Sony Xperia XZ Premium」就好像带着一台小型电视一样,可以有身历其境的逼真视觉体验!

▼今天现场Sony也非常可爱的准备了小型的个人剧场,让我们可以透过这个简易剧院来实际体验「Sony Xperia XZ Premium」的4K HDR效果以及双喇叭的震撼力!

4ad82ffa c076 40c7 9184 c4e9952ace4f

▼只能说,拍不出4K HDR的效果给獭友们看真的太可惜了啦!我跟你们说,下图手机的夜景照在「Sony Xperia XZ Premium」的屏幕上看起来真的美❤️ 到 逆 天 所有的房子啊、灯啊、车子什麽的都看得一清二楚!彷彿我真的在这座城市的上空俯瞰这片美景一样(我真的没有夸张啦不信你们有空可以去体验!!)

0af7d3b4 7032 42f0 bec6 694a7836a6d4

玩不膩的慢動作

獺友们还记得蜜柑評測「Sony Xperia XZs」的时候有拍了非常多慢动作的影片吗?即将上市的「Sony Xperia XZ Premium」同样也有让大家玩到疯掉的960fps超级慢动作录影的功能喔!让我们直接来看看工作人员跳球池的画面~

 

球球们飞起来的画面真的太疗癒啦~除了慢动作录影之外也有预拍功能,可以让使用者更能掌握重要时刻!而这次「Sony Xperia XZ Premium」的主镜头是1900万像素,拥有三重影像感测技术及溷合式追焦技术!前镜头则是1300万像素,相机规格算是非常有实力呀!!!

十分讲究的音质

8270c964 cd5e 4a95 a6b4 903459b3c6be

「Sony Xperia XZ Premium」不仅支援Hi-Res Audio高解析音乐技术,还有超厉害的DSEE HX技术可以帮你把MP3的音质转换成CD音质,整个Level大跃进!另外AHO技术的部分宇恩个人觉得超级实用,据说是使用者不论使用哪种耳机都可以透过AHO来校正到最好的音质喔!!不过用文字没有办法表达声音听起来的效果,所以还是希望有机会可以实测来体验看看啦~

闪亮亮的外型

c5bb621f 11b8 4d92 9d18 17eb0c47ffdc

e309da32 3d98 48aa bc85 6d0093ae48f6

刚一开始有提到「Sony Xperia XZ Premium」一共有三种颜色,然后因为加入镜面效果的关係所以要直接当镜子使用或是创造伪合照都不是问题呢(这啥注解)

▼蛤?你说什麽是伪合照?就酱阿~竹竹偷入镜哈哈

b95b6bba 9249 4837 8294 abb979064753

接着来带獭友们看一下手机细节~正面(左)比较接近肉眼看到的颜色,它比宇恩一开始脑海想像的豆沙粉要再更澹一点点!(右图是因为不小心被我的影子挡住了看起来颜色才比较深啦哈哈)

0439894c f5d3 4b6e be59 f179d9571079

在机身侧边一样可以看到各种按键我就不多赘述了呵呵~然后这次「Sony Xperia XZ Premium」的连接埠是使用Type-C接孔,电池容量是3230mAh并支援高通QC3.0快充技术,内存的部分则是4GB RAM+64GB ROM,最后还有IP65/IP68防水防尘等级唷!

c88ff22e 60e6 4b70 9d24 540deb55775b

e997dbe2 649b 4ca1 89b1 325d297e2ef7

好啦~講了這麼多好像都還沒講到最重要的售價及上市時間! 咳咳,「Sony Xperia XZ Premium」將在本週五(5/19)中午12點開始預購,售價為24900元! 鏡黑和鏡銀預計下周就會到貨,鏡粉的話大約要等到六月!

▼官方預購的話會獲得超豐富首購禮,包括MDR-NC750高解析數位降噪耳機、DK60 Type-C充電座以及USB3.1 Type-C傳輸線!

5db14314 9210 40e4 8127 c3aca0f47ce7

▼另外如果是去Sony Mobile的专卖店完成购买的话则会获得限量的背包及手机背盖唷!

a8c30158 8321 4fd4 a822 d2a47396cc03

最后带獭友们看看今天发表会的另一大重点,就是Sony Mobile的年度代言人周杰伦来到现场啦!!(迷妹模式大启动~你们知道看到偶像还要压住心中的尖叫声认真地做好自己的本分是多麽困难的事ㄇ哼哼)

35f57a07 5fa1 44e3 b9ff a7bca898acdc

 

本文来自合作伙伴电獭少女

Source :

About author

电獭少女

「電獺少女」(Aotter Girls)是科技與生活風格為主題的科技網站,編輯們由一群不同類型的女生組成!!電獺少女開箱產品、介紹App、分享網站軟體與各種有趣的新科技,將原本冷硬科技變成溫暖有趣的生活小常識,超級歡迎大家每天都來關注我們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