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HONOR 6X用户久等了, 现在可以更新至EMUI 5.0系统啦!

0
honor 6x beta 4 3 副本 副本1

好消息!正在使用Honor 6X的读者们现在可以更新EMUI 5.0系统啦!今早,Honor Malaysia今早宣布正式为Honor 6X的用户推送EMUI  5.0系统升级。

 

170202-emui-5-huawei-malaysia-honor-8-p9-2

根据官方描述,EMUI 5.0将为用户带来革命性的使用体验。采用全新设计简洁又清新自然的UI界面设计和图标,还有多款原创的主题供你随心挑选,任你自由搭配。在性能上,EMUI 5.0 操作系统所提供的软硬件结合方式的性能解决方案,通过人工智能学习系统进行智能预测、调度内存和闪存资源,以及智能优化让用户可以体验到更顺畅且不卡顿的使用体验。

 

 

honor-6x-ces-e1483511235793-1000x658

随着今天技术的广泛应用,手机的安全性是很重要的。EMUI 5.0 采用了安全措施,通过安全扫描来检测已知和未知的病毒,确保用户安心使用。对于用户担心会点开质疑的链接,该系统将会扫描该链接以侦测安全。若检测到有任何诈骗和病毒,将会给予警告提醒。

 

有收到EMUI 5.0 更新通知的Honor 6X 用户的读者们现在就更新吧!至于没有得到通知的读者们就要随时注意更新提醒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HONOR 6X用户久等了, 现在可以更新至EMUI 5.0系统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