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输Snapdragon 835!Huawei Kirin 970参数曝光:10nm FinFET工艺、 ARM Heimdallr MP GPU!

0
huawei logokirin970

随着10nm 工艺的Snapdragon 835 正式问世后,Huawei 的Kirin 970 何时亮相就是城中热门话题了。最近,有网友就在网上曝光了Kirin 970 的参数。据悉Kirin 970 除了会采用10nm FinFET 工艺,GPU 方面还会首发ARM Heimdallr MP,意味着相比现在16nm工艺的Kirin 960,Kirin 970 无论在功耗还是发热控制等方面都会有更好的表现。

 

008ednc20170518

根据曝光的消息指出,全新的Kirin 970 将会采用10nm FinFET 工艺、配备ARM Cortex A73 内核、 GPU 方面将首发ARM Heimdallr MP。至于基带方面,Kirin 970 将会更新至LTE 5 载波聚合+256 QAM(Quadrature Amplitude Modulation)。同时这也意味全新的Kirin 970 相比现在16nm工艺的Kirin 960,无论在功耗还是发热控制等方面都会有更好的表现。

 

Huawei

虽然运用在P10 的Kirin 960 已经算不错了,不过与刚推出不久的Snapdragon 835 相比,Kirin 960 在各方面都输了一大截,所以Huawei 将在今年推出的Kirin 970 肯定是势在必行的。大家就好好期待一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输Snapdragon 835!Huawei Kirin 970参数曝光:10nm FinFET工艺、 ARM Heimdallr MP GPU!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