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good news!小米6已经通过SIRIM,即将正式大马开卖!

0
xiaomi mi 6 event 0 1

4月份的时候,小米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 — 小米6!采用了四曲面玻璃、Snapdragon 835处理器、6GB RAM、双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等等高端规格的确让人兴奋,但可惜却迟迟未正式抵马。(当然,小米6水货还是有的)

而最新数据表示,小米6已经通过了SIRIM认证啦,意思就是说很快就会在大马正式开卖!❤

 

65576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小米6已经以编号 MCE16 通过了SIRIM认证,而且申请认证的公司为官方Xiaomi Malaysia。所以mi6即将抵马开卖,是跑不掉的了。

 

小米6规格参数:

8345c393ly1feryyjmvnfj21kw0sghdu

  • 5.15寸1080p 屏幕
  • 2.45GHz 的Snapdragon 835 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 64/128GB ROM 存储组合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双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美颜3.0、2倍光学变焦、四轴光学防抖
  • 335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生活防水功能
  • 正面无孔式指纹识别
  • 2×2 双路WiFi
  • 支援NFC
  • Android 7.1.1 系统
  • 亮蓝色、白色、黑色

 

目前还不知道官方售价会是多少,也不知道会引入什么颜色!(作为参考,小米6水货售价RM2099,仅有黑色一款)但如果你喜欢小米6的话,可以开始存钱了!(相信应该不会等太久)

 

 

更多Zing彩:

本文:

米粉good news!小米6已经通过SIRIM,即将正式大马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