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再释出翻新版Galaxy Note 7消息!最终手机名将定为Samsung Galaxy Note FE!

0
note7

在去年经过沸沸扬扬自燃事件后的Galaxy Note 7,基本已经可以确定官方有意以全新的形式重卖这一款手机。但是在手机的名称与部分配置上,都会有所改变。之前我们就看过消息称翻新后的Note 7 会改名为Note 7R,但现在是乎有变动?

 

翻新三星Note7将定名Note FE粉丝版:下月半价开卖

据韩国媒体etnews 最新的报导显示,之前被称作Note 7R 的翻新版Note 7,将以最终定名Galaxy Note FE 在特定市场上开卖。

报导也提到,如果叫做Note 7R(Refurbished),会加深用户对 “爆炸” 黑历史的记忆,所以才改成了FE(Femdom Edition)。

 

Samsung-Note-7-in-depth-review-hero

除了名称外,目前还掌握到手机很有可能会在下个月于韩国市场首发,而价钱方面也有可能会是之前的一半,电池容量也一样降到3200mAh。到底最后Samsung 官方会以怎样的形式在韩国市场开卖,又会不会在大马市场开卖,这一切都需要等到官方给出更多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韩媒再释出翻新版Galaxy Note 7消息!最终手机名将定为Samsung Galaxy Note F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