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头Note 8成Samsung首款双镜头手机!全新Galaxy C10宣传图曝光!

0
gali

近期可以看到有关Samsung 首款双镜头手机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得非常频密,昨天曝光了有关Galaxy C10 的手机保护壳后,今天再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了疑似手机的官方宣传图,而且还直接让大家看到手机的背面样貌。

 

20170518 141041 937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虽然无法将手机的背面完整地展示出来,但可以证实双镜头的存在。另外,背面也不见有指纹识别器的踪影,所以可以推测正面的Home 键会集成该功能。

在手机规格方面,目前掌握到的是手机会搭载集成Adreno 512 GPU 的Snapdragon 660 八核处理器,看来该处理器的首款手机就快要诞生了。

 

Samsung Galaxy C10 Plus Case

此外,有最新消息称,Samsung 还会推出Galaxy C10 Plus 的版本,而且两款手机都将支持AI 助手Bixby,因为从手机保护壳曝光图上可以看到类似S8 上的AI 助手专用按钮。既然现在手机宣传图都被曝光了,或许手机的发布日也指日可待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爬头Note 8成Samsung首款双镜头手机!全新Galaxy C10宣传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