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具备,只欠东风!Honor 9正式中国获入网许可,代号为Stanford!

0
s 142e244aa07b4753926ce674629cf4df

在小米6 于中国正式发布后,很快将会再有一款高性价比的手机即将登场。大家都猜到是哪一款了吗?是的,就是之前被曝光的Honor 9!据悉,这款手机会在6月20日发布,现在更有消息称手机已获得入网许可。

 

外形神似小米6!曝荣耀9获入网许可:售价更便宜

据工信部最新的消息显示,现在有三款Huawei 新机获得了入网许可,型号分别是STF-AL10、STF-AL00、STF-TL10。此外,这三款新机也已经陆续通过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 认证,代号 “Stanford”,极有可能就是Honor 9 了。

 

外形神似小米6!曝荣耀9获入网许可:售价更便宜

之前,3C 认证的信息就显示Honor 9 和V9 采用了同款的9V2A 快充,电池容量为3200mAh。至于其它的配置方面,按照之前的曝光消息是采用1080p 屏幕、搭载Kirin 960 处理器、6GB RAM、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双镜头,并支持激光对焦。

最后据网友爆料,手机的售价将会是4GB+64GB 2299元(约RM1445)、6GB+64GB 2599元(约RM1635)、6GB+128GB 2999元(约RM1885)。

 

 

更多Zing彩:

 

 

本文:

万事具备,只欠东风!Honor 9正式中国获入网许可,代号为Stanfor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