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9几时发布?】小米官方:不会与小米Max 2同台,但不迟于8月16日!

0
Miui91

期待已久的小米Max 2 的发布时间正式公布之后,许多米粉都很期待小米Max 2 手机的同时也有可能发布最新MIUI 9,但MIUI官方在此事做出回应。

 

s_837074f17f5849a5b21845df672963dd

今早,小米官方公布将在与5月25日召开手机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Max 2。综合之前的传闻,本次的发布会除了推出小米Max 2 大屏手机之外,还有可能会发布MIUI 9系统,让米粉们非常期待。

 

a03665b1b0804100a1d2db355329a312

但很遗憾的是,MIUI官方微博针对此事做出了回应,表示5月25日是不会有MIUI 9的。不过理论上应该在8月16日之前正式发布,所以大家还是耐心等待MIUI 9 的发布会吧。

 

Miui9

值得一提的是,雷军此前曾在微博上表示,MIUI 9 的开发理念是更顺畅、更稳定和更省电。而且,MIUI官方还透露分屏、画中画等新功能将会加入MIUI 9。

 

虽然MIUI 9不会与小米Max 2同时发布,但是我们相信MIUI 9 的功能应该将会给我们得到更多惊喜。那我们在8月16日来临之前好好地期待MIUI 9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MIUI 9几时发布?】小米官方:不会与小米Max 2同台,但不迟于8月16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