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官方秀出R11拍摄样张!16MP+20MP双摄,还支持专业人像模式!

0
r11

随着OPPO R11 的消息逐渐浮出水面,除了确定手机的代言人就是陈伟霆及迪丽热巴外,如今OPPO 官方也为旗下产品R11 再次放出拍照猛料!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确定R11 将配备后置16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的超清双摄像头外,同时表明这组超清双摄还带来了全新的人像模式,且放出了R11 的拍照样张。

 

图片1.jpg

据OPPO 官方表示,R11 的2000 万像素长焦镜头,可以实现2 倍无损变焦,甚至高达10倍的数码变焦,远处的风景也能清晰捕捉。除了超清双摄和双摄变焦外,R11 的后置双摄像头也会支持专业人像模式。在专业人像模式下,用户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轻松拍出焦点清晰和背景虚化的人像效果。此外,OPPO 表示R11 的双摄拍照系统支持数十万量级样本训练的学习型算法,能够实现较为自然的虚化效果。

 

 下面附上官方给出的样张让大家感受下:

069c8807aa193e8

20170519 123601 424

20170519 123636 404

目前OPPO 官方还未披露R11 的具体配置,但根据之前Antutu 的数据显示,可以知道R11 将会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及预装Android 7.1.1 操作系统。

至于售价方面,相信R11 可能会采用R9s 相同的定价策略,不过R11 的官方售价还是应由OPPO 来公布,所以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官方秀出R11拍摄样张!16MP+20MP双摄,还支持专业人像模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Oppor11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