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有机会升级至Android Q,HTC承诺HTC U11将至少升级到Android 9.0!

0
htc u11 hero product 2

作为HTC今年的年度旗舰,HTC U11除了硬件强悍外,系统升级方面也自然是旗舰级的待遇。若无意外,HTC U11将和大多数高端Android机型一样在未来2年内获得Android O(8.0)及2018年的Android P(9.0)。不过,HTC似乎还有为U11推送第3年的Android Q(10.0)更新的打算哦。

htc-u11-hands-on-3-1280x720

近日HTC手机业务新掌门人张嘉临在接受Trusted Reviews采访时明确表示,预装Android 7.1.1系统的HTC U11将会获得下两代Android系统的更新。有趣的是,张嘉临还进一步提到HTC U11还将可能“支持到下三代Android系统”,即Android Q。

htc-u11-colors-2

不过,张嘉临并没有把话说死,他表示HTC U11能否能升级到Android Q还得取决于版本的软硬件要求,以及能否为消费者带来价值。不知届时HTC是否会为U11推出第三个版本更新呢?就让我们三年后再来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或有机会升级至Android Q,HTC承诺HTC U11将至少升级到Android 9.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HTChtc u11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