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为小升级版本,Microsoft新款Surface Pro官方渲染图曝光!

0
1495179699038033547

5月23日,Microsoft将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虽然有消息表示Microsoft不会在发布会上推出全新的Surface Pro,但这似乎不意味着不会推出小升级版本。日前,VentureBeat就贴出一组疑似新一代Surface Pro渲染图。

1495179686618014485 1495179698794039662

从渲染图看,这款产品在外观上与目前在售的Surface Pro 4并没有明显的区别,金属机身,可折叠支架,及Alcantara材质键盘保护套等招牌特点一个也不少。硬要说不同的话,就是新款Surface Pro将有更多颜色的Alcantara材质键盘保护套,包括深酒红、亮铂金、灰钴蓝和石墨金色等。此外,Microsoft还将同场推出相同配色的Surface滑鼠与Surface Pen手写笔。

149517969884702492914951796989170557661495179698860045203

由于Microsoft硬件负责人Panos Panay此前透露目前并没有所谓的“Surface Pro 5”,因此这款产品很有可能是Surface Pro 4的增强版。据悉,这款常规升级版将会采用最新的Intel第七代Kaby Lake处理器,性能与功耗方面将获得一定的提升。

 

近期想购买巨硬Surface Pro 4的朋友们,不妨可以先忍一忍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或为小升级版本,Microsoft新款Surface Pro官方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