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35+4GB RAM+双摄像头!疑似Nokia 9真机曝光!

0
nokia 9 apn 1000x561

2017年,Nokia终于正式回归手机市场,不过,大家期待的“王者”至今却迟迟未到。目前,frandroid声称他们已经拿到了传说中的Nokia真旗舰,Nokia 9的原型机。虽然原型机为防止外形被泄露用特殊保护壳所包裹,不过我们依然可以从中“挖”出一些料来。

nokia-9-interface-tiroir-1000x561nokia-9-boutons-1000x561nokia-9-jack-1000x562nokia-9-usb-1000x561

从“包紧紧”的原型机来看,Nokia 9已确定将采用双摄像头设计,顶部保留了3.5mm耳机孔,底部则为USB Type-C接口以及扬声器。此外,前置指纹识别Home键内置指纹识别似乎采用了不可按压设计。

nokia-9-choix-apn-1000x562nokia-9-benchmark-specs-1000x561

至于配置方面,Nokia 9将配备5.3寸的2K屏幕(最高亮度530nits),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辅以4GB RAM+64GB ROM,两颗皆为13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并支持QC 3.0快充。

 

该报道还表示,Nokia 9将预装Android 7.1.1系统,整体界面将接近原生Android系统。有消息称,这台旗舰机型将有可能在未来几周或6月底发布。

 

千等万等,Nokia终于要把真正的王牌亮出来了啊QAQ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835+4GB RAM+双摄像头!疑似Nokia 9真机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NokiaNokia 9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