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大马第一家正式启用Alipay支付宝:就是7-eleven便利店!

0
0 e8yOvV2dqyhZiM4K

5月份,Alipay支付宝如期进军大马市场啦!而大马第一家正式接受支付宝的商家,就是7-11便利店啦!

 

7

根据成功机构(BJCorp)创办人Tan Sri陈志远表示:

7-11是大马第一家正式使用Alipay支付宝系统的零售商!未来还将拓展至旗下其他分店,比如Starbucks、U Mobile、Kenny Rogers、Cosway……等等。

除此,接下来除了零售商,支付宝用户也能在Berjaya旗下酒店、度假村使用支付宝付款!

 

888

目前7-11在全马拥有超过2100间分店,而从5月12日起,大马半岛2000间分店(94%)已经可以开始使用支付宝付款了!预计5月24日,全国7-11分店都可以使用哦~~~

 

54354

要注意的是,虽然支付宝已经正式在马启用,但更准确来说,只有中国游客 or 本来就已经拥有支付宝账号的人才可以使用啦~

 

随着支付宝正式在大马启用,相信未来将会引入更多中国游客!(虽然目前有多少人会使用这个服务还不知道啦,但肯定是件好事)

 

 

 更多Zing彩:

本文:

来了!大马第一家正式启用Alipay支付宝:就是7-eleven便利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