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万能了咯!官方于美国地区推新“Order Food”功能:直接脸书上叫外卖!

0
order facebook ios

在Facebook 上,除了看新闻/获得新资讯和与朋友保持联络外,现在也慢慢新增了许多实用的新功能,好像之前就可以让用户查看天气、寻找WiFi、找附近的新朋友等。现在,Facebook 官方又要增一项新功能了,让你可以直接在Facebook 上订外卖。

 

170521 30285 2

这项Facebook 的新订餐功能名叫 “Order Food”,可说是个非常方便的功能,用户只要点击Facebook 上蓝色的汉堡图标,就可以直接通过Facebook App 与餐厅点叫外卖,而不需要靠第三方应用/网页。不过这功能现在还处于测试阶段,所以只开放给美国地区的部分用户使用。

 

170521 30285 3

170521 30285 4

基本上该功能的操作并不复杂,在点选了汉堡图标后,手机就会自动辨识用户的所在位置,再将附近所有接受线上点餐的餐厅显示出来,其中也包括了餐厅的照片、评分等咨询。过后,只要按下 “Start Order” 就可以开始点餐。此外,用户在点餐的同时也可以随意编辑购物篮内的餐单,当然也可以直接在Facebook 内完成结账的动作。

 

Facebook-Food

近期Facebook 都非常积极推出不少使用的功能,而这一次的订餐功能也可看出Facebook 想跨界的野心,当然最主要的目的是要提高用户们的黏著度。只能说外卖订餐应用这下遇到对手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FB万能了咯!官方于美国地区推新“Order Food”功能:直接脸书上叫外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