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Moto Raya Bonanza活动来袭!截止6月30日,购买手机就有机会到Turkey/韩国旅行!另Moto Mods也有discount!

0
6

再过不久我们的马来同胞就要庆祝一年一度的Hari Raya 啦~想到可前往马来朋友家里的open house 吃美食,就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哈!

不是啦,今天小编是有好消息要带给各位啦!那就是从5月19日起到6月30日期间,Lenovo 官方将会举办一场“Raya Bonanza Campaign” 活动,而且还准备了一大波的好礼要送给大家!

 

Lenovo Moto Raya Bonanza Campaign:

5月19日 – 6月30日

 

2

在活动期限间,凡是购买Lenovo P2(RM1299)、Lenovo K6 Note(RM949)、Lenovo K6 Power(RM779)、及Lenovo A6600 Plus(RM479),就可以参与抽奖活动,而奖品包括了:

  • 大奖:双人份土耳其旅行
  • 二奖:双人份韩国旅行
  • 三奖:Modenas MR1 摩多(10份)
  • 安慰奖:附有RM50 的TouchnGo 卡(50份)

 

1

除了买手机能参与抽奖活动外,用户也可以获得特定的免费赠品,比如:

  • 购Lenovo P2:获手机保护壳、屏幕保护膜、SkullCandy 耳机
  • 购Lenovo K6 Note:获手机保护壳、屏幕保护膜、蓝牙Speaker
  • 购Lenovo K6 Power:获手机保护壳、屏幕保护膜、蓝牙Speaker
  • 购Lenovo A6600 Plus:获手机保护壳、屏幕保护膜、食品容器

 

3

除此之外,Moto 也在活动期间正式推出了名为Moto Care Plan 的新服务,主要是为购买moto Z 系列的用户,提供额外的12个月手机保修期。另外,虽然购买moto m 并没有附送该保修期,但还是可以免费获得屏幕保护膜、手机保护壳、蓝牙Speaker

 

4

最后,购买moto z 与moto z play 手机的用户,也可以优惠价购买moto mods 模组,详情如下:

JBL SoundBoost 模组:RM299(原价RM599)

Insta-Share Projector 模组:RM979(原价RM1399)

HasselBlad True Zoom 模组:RM909(原价RM1299)

Incipio Power Pack 模组:RM349(原价RM499)

 

这么多东西送,你怎么可以错过呢?更多有关活动详情,可到官网官方面子书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Lenovo Moto Raya Bonanza活动来袭!截止6月30日,购买手机就有机会到Turkey/韩国旅行!另Moto Mods也有discoun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