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6月8日发布!MOTO Z2 Play亮相工信部:厚度仅6mm,但电池缩水了!

0
gsmarena 0012

早前我们就看过了Moto Z2 Play 的官方渲染图,而近日有关Moto Z2 Play 的消息再次传出。据悉,Moto Z2 Play 已经通过工信部认证,不过最令人意外的是Moto Z2 Play 有可能会把内置在上一代Moto Z Play 的3510mAh 转换成只有2820mAh 的电池容量。

 

gsmarena 001

gsmarena 002

根据工信部显示,Moto Z2 Play 将会采用5.5 寸的Full HD AMOLED 屏幕、搭载2.2GHz 的Snapdragon 626 八核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前置12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500 万像素摄像头、2820mAh 电池容量、支援Moto Mods 模块。值得一提的是,Moto Z2 Play 在厚度方面仅有6mm 而已!

 

moto-z2-play

最后,有消息指这款Moto Z2 Play 最快将会在6 月8 日正式亮相。如果消息真的属实,那么这款全新Moto Z2 Play 就离大家不远了。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预计6月8日发布!MOTO Z2 Play亮相工信部:厚度仅6mm,但电池缩水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motoZ2 Play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