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三防手机要登陆大马?!Galaxy Xcover 4通过SIRIM:IP68+MIL-STD 810G 美国军用标准!

0
Untitled4

大家还记得在3月的时候,Samsung 就在外国发布了一款名为Galaxy Xcover 4 的三防手机?现在,大马有消息这款手机很可能将会在近期内正式进入本地市场,因为在SIRIM 网上已经出现了该手机通过认证的资料。

 

Samsung Galaxy Xcover 4 规格参数:

galaxy xcover 4 2

  • Android 7.0 系统
  • 4.99寸HD TFT 屏幕
  • 1.4GHz 四核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可扩展)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
  • 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
  • 2800mAh 电池
  • 支援NFC
  • 支援IP68 防水防尘
  • MIL-STD 810G 美国军用标准

 

xcover 4 sirim

在SIRIM 网资料库上,就可以看到代号为SM-G390Y 的一款手机,已正式通过认证而且注册公司名还是大马Samsung。没错,这一款代号的手机正是Galaxy Xcover 4。这款手机除了支援了IP68 防水和拥有MIL-STD 810G 美国军用标准外,据悉还设有了可拆卸电池的设计。

 

galaxy xcover 4 1

目前,Samsung 官方并未公布何时会在大马正式开卖这款手机,但估计也不会要等太久。我们就耐心等待下官方的公布吧~在这期间,大家可以来猜猜手机的售价会是多少哦(欧洲地区的售价是259欧元,约RM1219)。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三防手机要登陆大马?!Galaxy Xcover 4通过SIRIM:IP68+MIL-STD 810G 美国军用标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