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好狠啊!竟然放出一系列video,暗示iPhone比你的手机更好?!

0
Apple Switch to iPhone

你是不是iPhone 用户?如果不是,不知你对iPhone 这款手机又有些怎样的看法呢?有没想过有转用iPhone 的一天呢?今日(5月 23日)Apple 就在官方修改了原有的网站并上传了多个转换去iPhone 的好处视频,意味着iPhone 将激起与其它手机的巅峰对决!

 

Image result for switch to iphone

从Apple 上传的5 个视频中,虽然Apple 并没有直接明示,但可以看出主要是针对Android 的几项要害,分别为手机的速度、音乐、隐私等,然后Apple 再夸奖自家的iPhone 在这几项方面的卓越表现,让大家分析你手上的手机与iPhone 在各方面的表现。

 

Switch to iPhone

此外,Apple 也在网站中提到了许多从Android 转换去iPhone 的好处,并讲解iPhone 在相机上的表现、为什么iPhone 在性能上可以那么迅速、iPhone 容易上手吗等自问自答问题。同时Apple 也介绍了一个应用,主要是让想要转换至iPhone 的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应用简单快速地把原有手机里的资料转移至iPhone。

 

最后,就送上由Apple 官方所上传的5 部短片给大家感受下: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好狠啊!竟然放出一系列video,暗示iPhone比你的手机更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