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约RM1118!LG发布X Venture新机:军工防护、Snapdragon 435、4100mAh大电池!

0
14220231

对普通用户而言具备军工级防护的手机或许没有太大的吸引力,但不管如何在这方面的需求依然是有的。今天(5 月23 日),LG 就发布了X Venture 新机。这款手机的亮点当然就是可以防水防尘,而且还达到MIL-STD 810 美国军工标准。

LG X Venture 规格参数

X venture

  • 5.2 寸Full HD 屏幕
  • 运行Snapdragon 435 的八核处理器
  • 内置2GB RAM + 32GB ROM 存储组合(支持Micro SD 扩展)
  • 前置500 万像素摄像头
  • 后置1600 万像素摄像头
  • 4100mAh 电池容量
  • 支持QC 2.0快充
  • 防水防尘
  • MIL-STD 810 美国军工标准
  • 运行Android 7.0 操作系统
  • 154.00 x 75.80 x 9.29mm 尺寸
  • 166.5g 重量
  • 黑色,棕色

售价:260美元(约RM1118)

 

外观上,X Venture 的背部使用了类似V10 的防滑背部纹理设计,具有物理按键,因此可以更容易地与手套一起使用。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用户可以在不同的户外环境使用手机,X Venture 配备了专属的QuickButton。当用户短按就能开启户外必需品菜单,长按则可以快速开启设置菜单,同时双击该键还能开启手套模式。

 

LG X venture 01.0

目前LG 官方还未透露X Venture 的官方售价,不过据悉该机的售价将会被定在260 美元(约RM1118),并会于今日在北美市场开卖。至于X Venture 新机是否会引入大马则需等待大马LG 官方更进一步的消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约RM1118!LG发布X Venture新机:军工防护、Snapdragon 435、4100mAh大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LGX Ventur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