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 6 UI是亮点!MEIZU正式发布M5C新机:5寸HD屏幕、2GB RAM、5种配色随你挑!

0
Meizu M5c 1111

在刚刚,Meizu 就正式发布了一款以中端定位的新手机—M5C。据悉,这款新机除了会提供5 种配色供用户选择(黑色、粉色、金色、红色、蓝色)外,手机的另一个亮点就是运行了Flyme 6 UI。废话少说,一起来看看手机的配置吧!

 

Meizu M5C 规格参数

Meizu M5c 111

  • 5 寸HD 屏幕
  • 1.3GHz 四核处理器
  • Mali T720 GPU
  • 内置2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Micro SD 扩展)
  • 前置500 万像素摄像头
  • 后置800 万像素摄像头
  • 3,000mAh 电池容量
  • Android 6.0.1 操作系统
  • Flyme 6 UI
  • 135g 重量
  • 8.3mm 厚度
  • 黑色、粉色、金色、红色、蓝色

Capewrwrwture

根据消息指,M5C 是首款配备Flyme 6 的手机。那么Flyme 6 有什么特点呢?Flyme 6 的特点就是拥有One Mind AI 的技术,一种能够学习用户使用手机的方法,在将所收集到的资料进行分析,以提升用户体验。

目前Meizu 官方尚未公布M5C 的售价,不过官方表示M5C 将会在奥地利、比利时、巴西、文莱、柬埔寨、中国,法国、香港、印度、以色列、意大利、缅甸、新西兰、俄罗斯、西班牙和乌克兰发售。至于大马方面,可能就要再等等了~

 

最后就来看看更多由官方展示出来的真机图吧!

9999 996969 Capture5s ms5

Capt发的方法是ure

 

 

更多Zing彩:

本文:

FLYME 6 UI是亮点!MEIZU正式发布M5C新机:5寸HD屏幕、2GB RAM、5种配色随你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M5CMeizu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