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爱好者的福音!一款能制作咖啡的Mokase手机壳:9月开始发售,售价约RM236。

0
mokase mikrofwno 副本

如果你是一位咖啡重度依赖者,喜欢品尝咖啡。但你都在处于繁忙的空间:上下班、工作会议、接孩子放学等而没有时间购买咖啡或四周没有咖啡店,并觉得不喝咖啡就会无精打采,那么这款能制作咖啡的手机壳会是你的首选。

 

 

mokase-coffe-maker-smartphone这款名为Mokase的手机壳是由来自意大利那不勒斯的 Smark K公司制作。创造者Luigi Cafora表示这款可说是首款能随时随地提供咖啡的手机壳。

 

WcHo-fyfkzhs9228069

这款手机壳里内置加入了加热系统和真空管,并提供三种口味:经典、烘焙和阿拉伯风味任选,保质期为三个月。

 

X3bE-fyfkzhs9228060

整个咖啡的制作过程只需三步骤,首先将特殊的咖啡囊插入手机壳里,接着打开Mokase应用程序点击启动,利用手机壳内自带的电池系统自动进行制作和加热咖啡,最后只需把制作好的咖啡通过一根由铝合金制成的导管从手机壳里倒入杯子就行啦!

 

utilizzo2

兼容性方面。目前Mokase可支持iPhone和Samsung 等指定手机品牌提供不同版本的手机壳,目前还在原型阶段,并尝试再次设计以减少其厚度。价格方面,Mokase手机壳定价为49欧元(约RM 236),咖啡胶囊则为由10欧元(约RM 48)/15份起,预计今年9月开始发货。

 

 

更多Zing彩:

 

 

本文:

咖啡爱好者的福音!一款能制作咖啡的Mokase手机壳:9月开始发售,售价约RM236。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