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售价真是吓死宝宝了!全球只有8台,VERTU推SIGNATURE眼镜蛇限量版:约RM154万!

0
bf3de700a34b457eba49ee10b623867a

相信大家想到奢侈手机品牌自然就会想到Vertu 这个品牌。身为全球首家奢侈手机品牌的Vertu 今日就正式发布自家的 “镇店之宝”—SIGNATURE 眼镜蛇限量版,而手机的售价竟高达247 万人民币(约RM154 万)!

 

591e9691N0a2502d3

591eb611N8cdbacc2

为什么这款手机那么贵呢?据悉,SIGNATURE 眼镜蛇限量版是由Vertu 与法国皇室珠宝品牌Boucheron 联合推出。手机正面的眼睛蛇是由439 颗红宝石镶嵌组成,蛇的两只眼睛则分别镶嵌了祖母绿。在光线下焕发璀璨光芒尽显美感。

至于手机的388 个机件,从手工打磨的红宝石按键到手上拧紧的螺丝都是在英国纯手工打造,展示了Vertu 对点滴细节的关注与精湛的手工技艺。整体看来简直就是奢华至极!

 

591e9693Ndf75d90d

至于配置方面…… 当然不重要啦!土豪根本就不会在意!目前该机的预购售价为247 万(RM154 万),在全球的数量仅有8 台。凡是购买成功的用户除了可以获得私人专机配送外,Vertu 还提供了豪车、鲜花 等多种配送方式,让用户尽享尊荣。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售价真是吓死宝宝了!全球只有8台,VERTU推SIGNATURE眼镜蛇限量版:约RM154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