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战争,以和为贵。Nokia与Apple专利纠纷达成和解。

0
nokia apple flickr intro 副本

芬兰电信公司Nokia 与美国电信公司Apple今日向媒体宣布,两家公司持续已久的专利产权纠纷终于达成了和解,并签署协议来获取其专利,以宣告这两家的专利纠纷正式和平结束。

如果不知道之前Nokia与Apple之间的纠纷>>>>>>请点击上则贴文

 

nokia

据外媒报导,Nokia在周二宣布,与Apple公司之间的专利纠纷达成和解,并以签署协议的方式互相签订商业携手合作。Nokia官方表示,它们将获得Apple公司所预先支付的一笔费用以及额外收入,但并没有透露双方专利合作的细节。至于商业协议,Nokia宣称将会向Apple提供网络基础设施产品及服务,而Apple公司则在销售店以及在线商店恢复销售Nokia旗下品牌Withing的数码健康产品。另方面,两家公司还会在未来的“数字健康计划”建立合作关系。

 

apple

 

这个纠纷事件都发生于去年12月,Nokia公司起诉Apple拒绝授权与iPhone和iPad等相关权利,也在多个国家诉讼指责后者侵犯了接近40项专利。而Apple也向Nokia旗下的多家专利实体发起了其收取过高费用的垄断诉讼,并在专利纠纷的几天后,Apple公司也在其官网和零售店撤下Nokia旗下品牌产品。

nokia-apple-flickr-intro

针对Nokia与Apple快速的达成和解,OP Equities分析师Hannu Rauhala表示取得这和解对Nokia来说是一件好消息,但仍需了解两家公司协议的财务细节。

 

更多Zing彩:

 

本文:

停止战争,以和为贵。Nokia与Apple专利纠纷达成和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ppleNokia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