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边直播边与好友聊天!Facebook Live新增功能:创建私人聊天室!

0
CafbptLiveure

今天,Facebook 官方宣布为旗下产品Facebook Live 增加了新功能—创建私人聊天室。实际上这项功能的推出主要是让用户可以在观看直播时可以与朋友在私人聊天室里互动,而第二个目的就是要减少直播时的评论量。

 

Captufacebooklivere

那么什么是私人聊天室呢?私人聊天室主要就是在让用户在观看直播时,用户可在直播中创建私人聊天室,并添加朋友到这个聊天室里聊天。当然用户也可以在群组和朋友聊天间自由切换,从而减少直播的评论量。

其实Facebook 推出这个功能是希望帮助用户筛选掉一些视觉垃圾(评论),让用户可在视频中展开更多有意义的互动,这也是Facebook Live 推出私人聊天室功能的初衷所在。

 

PHOTO: Facebook Live screenshot

除了私人聊天室外,Facebook Live 也新增了一个能让在直播中的用户添加新成员,并一起进行直播的功能。也就是说当外人在观看直播时,就可以看到有2 个人同时分享同一个screen 进行直播。这个功能其实在去年就已经推出,只不过当时只提供公众人物使用,而现在官方表示这个功能也已经开放给所有iOS 的用户使用了。

最后,Facebook 官方表示私人聊天室迄今仍处于测试阶段,预计会在今年夏天推出。随着这两项功能的推出,看来Facebook 真的很注重用户体验。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你边直播边与好友聊天!Facebook Live新增功能:创建私人聊天室!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