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飙小米6,Honor 9外形再曝光!手机代言人竟然是胡歌?!

0
p8199275a976705077 副本

近日,不止OPPO 和小米的新手机消息特别多,就连Honor 也动作频频。在昨天发布了新产品后,接下来就是要准备跟小米6 对飙的高性价比旗舰Honor 9 了。现在有网友曝光了一则有关新手机代言人的消息,猜到是谁吗?先来看看图片再说吧!

 

p8199273a125245728 ss

进入正题前,大家看这张图猜得到是谁吗?哈~好啦,小编不浪费大家的时间,来给大家揭晓答案啦!

 

代言人绝了!华为荣耀9外形曝光:死磕小米6

代言人绝了!华为荣耀9外形曝光:死磕小米6

昨天晚上,由一名网友在微博放了一张非常有意思的图片,从中可以看出一位染着奶奶灰的男明星,手上拿着一部疑似Honor 9 的手机拍摄宣传片。那大家知道这位男明星是谁吗?没错!他就是帅帅的胡歌啦~~~~!

 

代言人绝了!华为荣耀9外形曝光:死磕小米6

此外,更有趣的是外媒The android soul 也爆料,Honor 9 很有可能会采用类似Samsung S8 与LG G6 的屏幕比例。虽然说这是今年旗舰手机的主流设计,但究竟Honor 9 是否会采用也不好说,毕竟它的首要任务是凭借高性价比跑量。

 

最后,再送上更多帅气男神胡歌拍摄短片的照片吧!(小编看了后都感觉恋爱了❤!)

p8199275a976705077

p8199271a340101914

p8199272a223997770 ss

p8199274a734283570

 

 

更多Zing彩:

 

 

本文:

对飙小米6,Honor 9外形再曝光!手机代言人竟然是胡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