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size大大大!传iPhone 9将搭载5.28寸、iPhone 9 Plus 6.46寸OLED屏幕!

0
iPhone Concept Konsep 副本 副本

即将在今年发布的iPhone 8还没面世就已经泄露了外型以及机型配备,引起各家讨论。而在iPhone 8开始成为热门话题时,就已经有了关于在2018年(?)发布的iPhone 9 的爆料消息了。

iPhone-Concept-Konsep

据消息指出,iPhone 9 将会在屏幕方面进行大改革。首先屏幕尺寸变大,并分为两种尺寸版本:5.28寸和6.46寸,比起现款iPhone 7 要大许多。但屏幕的大小将会影响机身的尺寸,理论上iPhone 9会以高占比的全面屏设计面世。(作为参考,iPhone 7 的屏幕尺寸是4.7寸,而iPhone 7 Plus 则是5.5寸)

 

dc-Cover-4139mknbb4f1hk75mplsa4s3q0-20170425091043.Medi

至于屏幕方面,根据早前的报导,iPhone 9系列将全面更换为Samsung研发的OLED面板。但这全线更换将会影响屏幕的供应商供货的进度。尤其是当iPhone 8决定采用OLED屏幕的时候,Apple已向Samsung下了超多8000万块屏幕的订单,若将iPhone 9 的屏幕数量加进去的话,预计Samsung的供货量将会超过1.8亿块。

即使iPhone 8至今还未公开机身配备就已有iPhone 9的消息,这也太过未卜先知了,毕竟目前官方没有为这消息做出回应。

 

更多Zing彩:

 

本文:

屏幕size大大大!传iPhone 9将搭载5.28寸、iPhone 9 Plus 6.46寸OLED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