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ft. Nokia!网友爆料6月份魅族与Nokia将联合举办发布会:“经典再致敬”!

0
s d2f7a12f2f0844e1b62b6efa7336fbd9

在魅族发布了魅蓝E2 之后,看来还有大招在幕后默默地憋着!除了之前就听说的会发布一款搭载Samsung Exynos 7872 六核处理器的新机外,现在有网友曝光了一则很有趣的消息,就是魅族会在6 月与Nokia 一起搞一场发布会?!

 

魅族、诺基亚居然要在一起!

根据一名为三颗赛艇的网友最新爆料,魅族和Nokia 会在6月份举行一场联合发布会,口号是 “经典再致敬”,而魅族所涉及的产品是魅蓝。虽然很好奇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新产品,但是很遗憾的是所泄露的宣传海报,并没有跟进一步的线索,所以还需等官方做出公布。

 

魅族、诺基亚居然要在一起!

在同一时间,另一名网友就给大家爆料称,魅族准备了一个《变形金刚》定制的手机,不但包含了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这三个经典角色,还有即将在《变形金刚5》里首次登场的超萌Sqweeks,预计也会在6月上市。

 

魅族、诺基亚居然要在一起!

其实在之前魅蓝E2 发布会上就已宣布了《变形金刚》定制版,只是在那之后就没有任何消息。而爆料人士也提到魅族会在6月发布魅蓝E2 变形金刚版,Nokia 就剩下Nokia 9,不知两者能扯上什么关系呢?还是继续等待魅族揭开谜底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魅族ft. Nokia!网友爆料6月份魅族与Nokia将联合举办发布会:“经典再致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Nokia魅族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