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正式上海发布New Surface Pro!12.3寸屏、预装Windows 10 Pro,售约RM3675起!

0
surface pro 1

昨天(5月23日),Microsoft 就在中国上海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而备受期待的New Surface Pro 也正式发布了。话不多说,我们直接来看看这一款全新的Surface Pro。

 

dsc09098-1

dsc09094-1

距离上一代Surface Pro 4 的推出都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了,这一次推出的Surface Pro 并没有直接命名为Surface Pro 5,而是The New Surface Pro,类似第三代iPad 的命名方式。

在设计方面,这款Surface Pro 采用了许多Surface Pro 的元素,不过它的机身更轻,重量是768g 起。另外也对支架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转轴可以打开到最多165°,可以像Surface Studio 那样斜趟着。

 

dsc09101-1

此外,New Surface Pro 也支援了与Studio 一同推出的Dial 旋钮配件,而且这一次Surface Pen 压感级别也提升到了4096级,延迟缩短为21毫秒,能够支持倾角涂抹。不过需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这支Surface Pen 不再是随机赠送,而是需要用户花费99美元(约RM425)单独购买。

 

dsc09096-1

在规格的部分,New Surface Pro 也只是简单的升级了一番,采用12.3寸2736 x 1824(267 PPI)屏、搭载Kaby Lake Core m3/i5/i7 处理器、内存有4/8/16GB、硬盘容量有128/256/512GB 甚至是1TB 可选。显示卡方面则是有Intel HD 615(m3)、Intel HD 620(i5)或Iris Plus Graphics 640(i7),预装Windows 10 Pro,并可续航达13.5小时。

 

dsc09093-1

最后,在售价方面,Core-m3+4GB内存+128GB硬盘的入门款新Surface Pro预售价为5888 元(约RM3675),i7+16GB内存+1TB硬盘的皇帝版预售价则达到了 21388 元(约RM13350),当地已经在昨晚开始的预购,而6月15日则会在全球多个地区陆续上架。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正式上海发布New Surface Pro!12.3寸屏、预装Windows 10 Pro,售约RM3675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