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呀!大马SatuGadget 5月26日新店开幕之余还有Google Pixel/XL卖!售价从RM1999起!

0
google1

如果你一直都想要购买Google Pixel 系列手机,那现在机会来了!在5月26日,大马SatuGadget 将迎来位于PGRM Tower 2 的新店开张,除了之前小编报导过的抽奖活动外,现在SatuGadget 也宣布将引进Google Pixel、Pixel XL 的水货进来大马市场开卖,售价会从RM1999起。

 

Google Pixel、Pixel XL 规格参数:

21312

333

 

google

虽然说这款手机在发布后都有一段时间了,但是Google 官方并没有把手机引进大马市场开卖,所以想要入手的用户都没办法买到(除非你选择以RM3290 的价钱向GEMFIVE 购买Pixel水货)。现在SatuGadget 终于把手机带进本地市场,售价分别是:

Google Pixel(4GB RAM+128GB ROM):RM1999

Google Pixel XL(4GB RAM+128GB ROM):RM2699

 

123213123123

价钱方面虽然没之前的高,但是这依然还是款由零售商所引进市场的水货,不过还是有SatuGadget 所提供的1年手机保修期。如果大家对手机有兴趣,只有在5月26日当天,亲自到Menara PGRM Tower 2 现场才能够买到哦~ 暂时SatuGadget 也没提及会带进多少部,所以大家还是别错失良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消息呀!大马SatuGadget 5月26日新店开幕之余还有Google Pixel/XL卖!售价从RM19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