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约RM1295!ASUS ZenScreen预计本月底率先登陆欧洲市场:让你的笔电再多一个screen!

0
408f3b02de28108

早前在IFA 大会上ASUS 就曾经发布过一款命名为ZenScreen 的15 寸便捷式显示器,而现在有消息指ASUS 即将要正式开卖这个USB-Type C 的显示器。该显示器的价钱预计定在269 欧元(约RM1295),最快会在本月尾率先登陆欧洲市场。

 

ASUS ZenScreen 规格参数

MB16AC

  • 15.6 寸的Full HD IPS 广角显示屏; 16:9 屏幕比例
  • 显示区域为344.16 x 193.59mm
  • 像素间距为0.179mm
  • 220 cd /㎡ 亮度
  • 800: 1 对比度
  • USB Type-C 接口
  • 359.7 x 226.4 x 8.0mm 机身大小
  • 0.78kg 重量

 

60259a05f8f9121

8b0d7d97331cc9f

这款设计时尚纤薄,型号为MB16AC 的显示器非常适合作为笔记本外接扩展,拥有非常好的便捷性。同时显示器的USB Type-C 接口让用户不管什么时候都能连接ZenScreen。 此外,随机附送的手写笔除了可以用来在屏幕上写字,还能有做为支撑ZenScreen 的支架。创新的折叠智能保护壳可保护ZenScreen 免受灰尘和划痕。且可把它折叠成一个支架,以用来支撑ZenScreen 在纵向或是横向方向显示。

 

6456614b5a6d99f

最后,有消息指ZenScreen 最快会在本月底率先登陆欧洲市场,售价方面则预计会被定在269 欧元(约RM1295)。不管如何,ZenScreen 是否会引入大马市场仍是一个谜,所以大家如果对该显示器有兴趣的话,可能就要再等等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约RM1293!ASUS ZenScreen预计本月底率先登陆欧洲市场:让你的笔电再多一个screen!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