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啊!Digi上网配套又来送data!全新biGBonus只要你付RM30,就给你5GB+30GB的data上网一个月!

0
dg1

Digi Prepaid 的用户今早又有好消息啦~!现在起至6月30日,用户只要购买Digi 指定的上网配套,全新的biGBonus 促销优惠就会再额外追加送你更多的data 耶!这下可真是捡到宝了啦~

 

Digi Big Bonus Internet Plans

首先,Digi 是提供了三个不同的配套供用户们选购,包括了:

  • 每日RM3 获1GB+1GB biGBonus 额外免费data
  • 每星期RM9 获1.5GB+7GB biGBonus 额外免费data
  • 每月RM30 获5GB+30GB biGBonus 额外免费data

 

Digi-Prepaid-biGBonus-770x314

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biGBonus 所追加的免费数据流量只可在1pm 到 7pm 期间使用,而且用户也不必特意做些什么去获得免费送出的data,Digi 会直接把该data 进到用户号码里。另外,当用户在1pm 至7pm 期间使用data 流量上网时,也会率先扣除免费的biGBonus data

 

最后,有兴趣想要购买的用户,可以通过MyDigi app 或是拨打*116* 购买。想要查询更多详情,可以到Digi 官网查询得到。

 

 

更多Zing彩:

 

本文:

爽啊!Digi上网配套又来送data!全新biGBonus只要你付RM30,就给你5GB+30GB的data上网一个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