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kitel K10000 Pro正式在海外官网接受预购:10000mAh超大电池容量,售约RM940!

0
K100OPROMAINPHOTO

早前就有消息指Oukitel 旗下K 系列产品—K10000 Pro 将会在今年6 月正式发售,而现在Oukitel 海外官网就显示K10000 Pro 目前已经正式接受预购,该机的预购售价为219.99 美元(约RM940)。

 

Oukitel K10000 Pro 规格参数

kokodfkogk59t943

  • 5.5 寸的Full HD 屏幕(Gorilla Glass)
  • 1.5 GHz 的MediaTek MT6750T 八核处理器
  • 内置3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500 万像素摄像头
  • 后置1600 万像素摄像头
  • 10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持快充
  • Android 7.0 操作系统

售价:219.99 美元(约RM940)

 

frgerttr

在外观上可以看到K10000 Pro 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器和金属模块机身,整体看来十分耐用。据官方声称,K10000 Pro 在续航方面拥有卓越的表现。手机能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续航长达7 天,而待机的状况下更可续航长达2 个月。

 

K100OPROMAINPHOTO

 

目前海外官网显示K10000 Pro 的预购售价为219.99 美元(约RM940)。凡在5 月31 日前申请预购的用户可获得价值40 美元(约RM170)的优惠券及30 美元(RM130)的礼品包,而Oukitel 将每天抽出10 个幸运儿。抽中的幸运儿就可以以109.99 美元(约RM470)的价格购买此手机。

最后,虽然目前在大马Oukitel 官网还没有该机的消息,不过大家如果对这部手机有兴趣的话,可到OUKITEL 海外官网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Oukitel K10000 Pro正式在海外官网接受预购:10000mAh超大电池容量,售约RM94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